A面B面

我要做称霸评论区的女子

【嘉成兄弟】同人文整理-短篇

😱艾玛快来看看我发现了啥!

这位小天使的发表时间是2015年的12月!!
燃少刚开播一个多月吧?
那时我都不知道这个节目。

啊啊啊啊啊,当年我圈也是有如此繁盛的时光啊😭😭

其中有些是我整理到的,还有很多连我都没看过呢。
补文去了~

📢不过由于都是赛时的作品,所以有不少文里面有红队成员出现。另外,有一些文已经被删了☹️

棐一:

短篇完结。


作者:T_TMarioT_T


作品:  【嘉成兄弟】论坛体,你们有为朋友擦过嘴角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嘉成兄弟】论坛体,你们有为朋友擦过嘴角吗?(下)


 


作者:射射射进去


作品:【嘉成夫夫/知乎体】你们对象做过什么让你最感动的事!


         【嘉诚夫夫/知乎体】大家有没有厌倦过你身边的那个人啊?


 


作者:_斯特拉小姐


作品:[先撩者贱]


 


作者:嘉嘉诚成➕✖️


作品:  《老谷的祈祷》嘉成兄弟


 


作者:val酱♡


作品:  洗被子这件事儿(上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洗被子这件事儿(下)


 


作者:掉在十X坑里出不来的娃娃


作品:  【嘉成兄弟】脑洞来一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嘉成兄弟】百日DAY


 


作者:路过围观


作品:  佳偶天成 


 


作者:头发乱了拒绝再玩


作品:  【嘉成兄弟】合理相性向真实脑洞


 


作者:阿酒


作品:20151208/嘉诚x嘉成小甜饼x10


          20151205/嘉成x2衍生


 


作者:淡蓝色的草莓


作品:脑洞1    脑洞二  


 


作者:小伍敲可爱


作品:【嘉成兄弟同人】妖


 


作者:南瓜派


作品: (嘉成兄弟)安分不安分,可爱不可爱(短篇完结)


          (嘉成兄弟)爱自有引力(短篇完结) 


 


……~(~o ̄▽ ̄)~o 。。。滚来滚去……o~(_△_o~) ~。。。


 


作者:一点江山


作品: 听说,他回来过#五谷丰登| 佳偶天成#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不要,小甜文#五谷丰登| 佳偶天成#嘉诚兄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人行的时光| 五谷丰登| 佳偶天成


 


作者:林清浅


作品:  ONLY BOY ONLY YOU


 


作者:_晓艺


作品:  梦【嘉偶天成】【甜&短】


 


作者:白日做梦 


作品:“你们俩,跳支舞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伍嘉成是一只鸟


         想不出题目了
       (这题目,真是个任性的girl ~  )


 


作者:伍谷十X2次方


作品:皮肤饥渴症 


污!!!真是丧(gan)  心(de) 病(piao)  狂(liang) !  !  !


 


作者:无涯向北


作品:【十X】训练间隙  


甜的


 


作者:Amourio 


作品:一个东亚醋王的爆发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摸摸吗?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爱的小短文 ~ 


 


作者:今天份的鸡血请收下 


作品:【嘉成兄弟】nia~ 


小伍变成喵的设定,期待后面的走向~ 


 


作者:拉脱维亚白斩鸡  


作品:朝伍晚谷,恋上我的面瘫直男(上)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朝伍晚谷,恋上我的面瘫直男(中)


 


作者:val酱♡ 


作品:打呼噜这件事儿 


 


作者:_斯特拉小姐  


作品:【韩沐伯不开心】  


 


作者:Amourio 


作品:“哈哈哈哈暗恋我被我发现了吧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老谷:“新来的室友欺负我!” 


 


作者:阿喵+x 


作品:【嘉诚小日常】小面瘫也会闹情绪 


 


作者:深海栖姬 


作品:【+×】戏里戏外 


 


作者:阿喵+x 


作品:【嘉诚小日常】跟你一起就是完美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嘉诚日常】小三也有情小三也有爱


 


作者:小火车开起来


作品:晚安。 


 


作者:佳偶天成超级萌


作品:热海


 


作者:寄情信予我


作品:【运算符号】有


 


作者:伍谷十X2次方 


作品:郎骑竹马来


 


作者:jacinle


作品:你的名字,我的姓氏(嘉成兄弟小剧场,纯文字版)


 


作者:Mming06


作品:小猫偷拍老谷后的一个晚上


         流星雨划过的埃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🐱冬至的清晨。


 


作者:南瓜派


作品:[嘉成兄弟]能否(上)〔虐,现实向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嘉成兄弟]能否(下/完结)


最后还是HE的,其实萌真人CP最后会怎样大家都清楚,所以看文呢我还是喜欢看甜的。


 


作者:Winky.


作品:下次冲澡一定要带内裤!


 


作者:L_Lawliet疯子


作品:佳人在旁(谷伍,背景自创,甜向)


 


20160118


作者:不开花的荆棘丛


作品: 嘉成兄弟/加乘 今天还是米线不加葱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嘉成兄弟/加乘 伍喵喵与谷毛毛


          嘉成兄弟/加乘 极短小段子。(小小污)


 


作者:阿酒


作品:20160118/嘉成x2校园AU甜饼 


 


作者:喔喔奶糖~~不一般的感觉~~


作品:有点长的短篇〔+x〕〔蛋木〕


 


作者:迹部大人么么哒


作品:小脑洞


 


作者:蓝色知更鸟


作品:【嘉成兄弟】【机长校草AU】意外之旅


 


作者:Vving


作品:只爱陌生人【CP:+×,欢帝客串】


 


作者:半杯喜_


作品: 我家有只梨花带雨小哭包·猫/自娱自乐无责任小短篇


 


作者:云卷卷


作品:关于偷看换衣服这件事


  


作者:小青她不是蛇


作品:心梗


 


作者:关爱美少年成长协会


作品:老谷你开花了【架空/短篇完结/嘉成】


 


20160123


作者:海上生明月


作品: 


 


作者:虎牙呀。


作品: 一篇乱糟糟。


 


作者:喔喔奶糖~~不一般的感觉~~


作品: 淘宝搜索伍嘉成〔+x〕〔蛋木〕


 


作者:北明。


作品: 老夫老妻


 


作者:Ari


作品: 【嘉成兄弟】眼见为实 短篇/完结


 


作者:云卷卷


作品: 舞台   橙子   


 


作者:射射射进去


作品: 【嘉成夫夫/知乎体】身边总有人秀恩爱该怎么办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嘉成夫夫/知乎体】朋友一直说我男朋友配不上我。


 


作者:二之毛


作品: [嘉成兄弟]Attention, please (有污,慎入)


 


作者:石不转


作品: 面试那些事儿(小短篇,+x蛋沐蛋)


 


作者:不开花的荆棘丛


作品: 嘉成兄弟/加乘 水煮蛋与小卤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嘉成兄弟/加乘 500粉福利污!!!


 


作者:五台山韩寒


作品: 北城情歌




20160211


作者: 北明。


作品: 三天   




作者: 步桐频


作品: 口令红包(短篇完结)   岁岁常相伴(短篇完结)




作者: 萌之吃吃


作品: 你永远不知道他们有多少奇怪的群




作者: 杞梓_


作品: 楼上有佳人 [短,欢脱萌]




作者: 张_机智_药


作品: 【嘉成兄弟】CAT




作者: 清风和酒


作品: [星海/谷伍]星海有孤城




作者: 神婆你丫


作品: 年中念——做还是不做?做做做做!


          无肠公子——“嘉成,别闹!”




作者: 不不不


作品: 现实怎么又不允许!作为现实的一份子我允许,你呢!




作者: 追一部真人热血恋爱漫画


作品: 醉酒




作者: 荒诞剧


作品: 吃辣小段子~


 


作者:cc


作品: 宿醉 【嘉诚&嘉成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嘉诚&嘉成】 温柔




作者: Chatty_


作品: 新年快乐 (短篇)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光荣日属于纯白】我的唇膏分你一点




作者: 舞爪张牙小太阳


作品:第三者【短篇完结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太阳和向日葵【短篇完结】




作者: 任他明月下西楼


作品: 新年快乐




作者: 冰淇淋甜甜哒☆


作品: 论混乱的家长见面会  




作者: 九霄_荣耀不败


作品: 【嘉成夫夫】继续宠爱(ooc慎入,甜,HE)




作者:石不转


作品: 【聊天体】秀恩爱和发红包的故事




作者: 黑椒牛柳饭


作品: 酒醉的探戈(+× 嘉成兄弟 短篇甜文小糖豆)


 


作者: 送街阿


作品: 【福利文】情人 〈甜污〉




作者: 寄情信予我


作品: 【+×】每天起来都看到我的队友长着尾巴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+×】小队长看起来很美味




作者: 盛夏的诗 


作品: 你都不给我一点反馈😏【这个脑洞有点甜(wu)】




作者: 云卷卷


作品: 关于大小这件事


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受伤这件事    关于剪头发这件事




作者: 吴嘉鸠


作品: 燃少宿舍日常




作者: Ari


作品: 【嘉成兄弟】极速前进 短篇/完结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嘉成兄弟】眼见为实 短篇/完结




作者: Duuublessy


作品: 痒-谷嘉诚视角




作者: 喔喔奶糖~~不一般的感觉~~ 


作品: 肆〔+x〕〔蛋木〕/短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淘宝搜索伍嘉成〔+x〕〔蛋木〕




作者: 二之毛


作品: [嘉成兄弟]Attention, please (有污,慎入)


 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